博客年龄:16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做一个简单而又绝对不简单的人...

学会忘记

标签: 情感日记  
2008-06-27 11:07 阅读(?)评论(0)
睡到半夜发现还是在不住的想你,想的无法入睡,这种想念无法让人感觉到幸福,而是无限的悲伤,索性将你的联系方式全部删除掉,似乎心理轻松了许多,但脑子里还是总浮现你空间里跟她的照片,这着实让我感觉到了不快乐,而且是很不快乐...早上,打开QQ后第一件事就是将你从我的联系方式中删除,彻底让你消失,消失在任何我能看到的地方,也许我这样做是错误的,因为我发现我会更加容易的想起你,感情的事看来真的是很难说的...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